不支持Flash

新人王孙明来势汹汹 中歌榜入围大获美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0:02  新浪娱乐
新人王孙明来势汹汹中歌榜入围大获美誉(图)

音乐小贵族孙明

  新浪娱乐讯 歌坛新人孙明人气急升,早前的音乐作品《笑望蝶》深受歌迷的喜爱,也使得这首古典优雅的作品在中歌榜的排名回升,连众多当红歌手的排名也在新人孙明之下。

  有“中国葛莱美”之称的中歌榜素来是流行乐坛最忠诚的把关者,很多歌手都以自己的作品能在中歌榜有一席之位为荣。北京音乐台知名DJ齐麟在近日的节目中表示,作为一个新人,孙明的《笑望蝶》能够入围中歌榜在三周内稳居前四十位排名并且有持续上升趋势,是很不容易的。

  2006年就曾经获得“CCTV歌坛十大新人”的孙明近日推出了个人EP《昙花一现》,同名主打歌和《青花瓷》一样是一首将R&B与中国风揉合在一起的好作品。这首歌在各大音乐网站备受欢迎,不俗的外表与不容小觑的唱功令孙明一时间成为乐坛新宠。

  据了解,孙明的新专辑在录制当中,新歌将会大玩西式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