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称永远保护冯德伦 希望与陆川合作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莫文蔚称永远保护冯德伦希望与陆川合作新片
莫文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莫文蔚(听歌)状态极佳地出现在北京,笑容灿烂的她丝毫看不出失恋的阴影。

  莫文蔚与冯德伦(听歌)分手传闻爆出之时,恰逢莫文蔚推出新专辑,这难免让人觉得两人是在借分手炒作,对此,莫文蔚很平静地回应道:“我是在新专辑最后一个通告上向外宣布了分手消息,如果是炒作,我会宣传初期就拿出来说事。”

  昨天的采访,面对记者们围绕着冯德伦为话题,莫文蔚丝毫没有要避讳的意思。甚至很大方地承认,《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是在分手后写的心声,是送给冯德伦的,所以自己最喜欢这首歌。

  得知近日冯德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非常袒护自己,莫文蔚沉默了几秒钟,低着头说:“我很感谢他,我也会永远保护他。”同时,莫文蔚还透露,自己正在筹拍一部长跑运动员内容的电影,“我爸爸是香港长跑冠军,我从小也喜欢长跑,这应该是部励志电影,希望能和陆川(blog)合作。”而此时,冯德伦也正在拍摄一部励志电影,如此巧合,莫文蔚笑而不答。

  ■相关新闻

  冯德伦否认恋有夫之妇

  信报讯 冯德伦前日谈到与莫文蔚分手时说,与莫文蔚的感情刻骨铭心,还表示莫文蔚公开宣布分手很有勇气。

  冯德伦强调分手与第三者无关。“看到报道指我恋上有夫之妇,又涉及3岁小女孩,我严正声明,报道中的女人是我的嫂子,小女孩是我的侄女,我是公众人物,唯有接受种种传闻,但不想家人也受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