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参加新浪歌会 声称新专辑是最后一张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37  京华时报
莫文蔚参加新浪歌会声称新专辑是最后一张唱片
莫文蔚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莫文蔚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拉活》的记者会和新浪歌会。专辑中,莫文蔚包办了9首歌的作曲。她说这是她发行的最后一张CD,以后歌曲将改由互联网发布。

  莫文蔚说已经写上瘾了,除非以后看到别人写的适合她的歌,否则就会自己来做专辑。目前她正在以监制的身份筹备电影。面对与男友冯德伦分手的问题,莫文蔚说与冯还是好友,感谢他维护自己,她也会维护他。

  谈及突然包办专辑绝大部分作曲的原因,莫文蔚称,主要是因为上张专辑为了收集歌曲等了三年半,她不想再等。而且直接参与幕后,会更好地体现出她的想法。“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和李焯雄一直在沟通,虽然很累,但我们最初的设想都完成了,真的好开心!”莫文蔚高举着双手欢呼。她兴致盎然地说,创作基本上都是在坐车或坐飞机、走路等无聊的时候完成的,利于解闷,所以她以后将更多地参与制作工作。

  上周六的台北演唱会上,莫文蔚在演唱《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后,公布了与冯德伦已经分手一年半的消息。外界质疑她为新专辑炒作,莫文蔚昨天大方地回应说,《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就是为他写的,她当时就是想把那首歌送给他。“如果是炒作的话,我会选在专辑发行前公布分手的消息。我也是正常人,也曾经难过,但感情走了就走了,珍惜曾经拥有的美好就行了。”

  莫文蔚透露,这张专辑是她以CD形式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以后歌曲将在网络上发布。“CD终究会被淘汰,我想在CD被淘汰前以新方式做音乐。”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