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专辑刚上架瞬间脱销 市场认可是最大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4:25  新浪娱乐
周笔畅专辑刚上架瞬间脱销市场认可是最大礼物

周笔畅NOW海报

周笔畅专辑刚上架瞬间脱销市场认可是最大礼物

周笔畅WOW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明日(12月20日)就是周笔畅两张新专辑的发布会,而这次乐林文化则策划了一场名为“一个周笔畅、两张专辑、三地发布会”的发布日程,其特别的安排点燃所有人的观瞻欲望,人人都翘首等待这场精彩演出。

  12月20日,上午9点广州发布《now》、下午3点上海发布《wow》、晚上9点北京新歌欢唱,一个周笔畅演绎N种可能,此刻正在倒数引爆。

  在乐林文化所有人都忙到人仰马翻的时候,国内最大的购物网则传来喜讯:周笔畅《now》跟《wow》两张专辑昨日才刚刚上架,不到一天的时间卓越的货品就全部售磬,虽然是网上订购也可以用“门庭若市”来形容当日的销售状况。而对于该消息,乐林文化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筹备20日的三地发布会,面对市场的良好反应,“这应该是送给笔畅发片的最好的礼物”该名工作人员说。

  当人人抱怨音乐市场不景气,甚至不得不降低艺术要求以讨好市场,当大家都费煞苦心琢磨着怎么样打开市场的时候,乐林文化和周笔畅用了最老套的方式——踏踏实实做音乐并且坚持品质,现在市场给予他们一个良好的开头,或者我们有时候应该考虑一个问题:究竟是音乐不行,还是市场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