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感叹迷失乐坛 有子万事足自曝怪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09  新浪娱乐
谢霆锋感叹迷失乐坛有子万事足自曝怪行(附图)

谢霆锋

  新浪音乐讯 昨日(12月18日)谢霆锋(听歌)Twins(听歌)飞到上海为运动服拍摄广告,霆锋透露将以拳击和跨栏造型演出。

  讲到做运动,霆锋自曝怪行说:“我通常由家到公司来回跑,每程16公里,有时穿羽绒衣跑,途人会同我打招呼,不过可能觉得我怪吧!健身中心内的人对着大街跑,不更怪!”

  有子万事足的霆锋又说:“我今年最大的事就是生子啦!他愈来愈重,但不算胖!”有指霆锋在儿子出世后特别搏,问他是否为家搏命拍戏?他肯定地说:“是!”霆锋又扭动颈部和手指关节,弄出声响,说:“曾志伟(听歌)说我是‘全香港最搏的演员’,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变过!”正在筹备新唱片的他,突然有感而发:“香港乐坛令我好无奈和迷失,以前只有天王开个唱,2、30场好劲。现在出一张唱片就可以在红馆开秀,搞到不再神圣!”

  对于有外国网站投选霆锋不俊俏,霆锋迟疑了2秒后说:“我从来不理人怎样看怎样讲,如果别人的话影响到自己,那就没个性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