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长发形象当代言 携师弟地铁月台上狂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29  新浪娱乐
容祖儿长发形象当代言携师弟地铁月台上狂舞

祖儿在广告中表现活力一面,狂跳十多小时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听歌,blog)日前与师弟洪卓立(Ken)拍摄麦当劳新一辑广告,两人狂跳了十多小时,精力充沛的祖儿更令背景的天花、灯箱和海报一一塌下,幸好身手敏捷的两人极速逃离现场!

  祖儿再度成为

麦当劳代言人,为配合新主题《Shake Shake Fries》,特别驳了一头长发,更邀得师弟Ken任男主角,把背景布置成地铁月台,导演要求两人在月台上跳舞,岂料祖儿兴奋过度,不断摇摆身躯,令背景的饰物跌到在地上,吓得祖儿尖叫着拉Ken逃跑,尚幸未有酿成意外!祖儿拍着胸口说:“虽然物件不重,不过跌下来也吓死人!”

  Ken就夸祖儿的工作态度,说:“好佩服她,即使导演不停重拍她的镜头,她都一一完成,每次跳跃都表现出活力,我视她为最佳学习对象!”

  正忙于为下月举行个唱彩排的祖儿笑言趁着拍广告,可破戒吃薯条,说:“这次不用偷偷摸摸啦,名正言顺吃薯条,觉得味道特别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