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冠杰个唱庆功宴客 音乐总监醉酒爆粗凶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38  新浪娱乐
许冠杰个唱庆功宴客音乐总监醉酒爆粗凶记者

阿Sam与庾澄庆斗唱金曲

  新浪娱乐讯 许冠杰(听歌)(Sam)前晚(12月17日)豪花5位数字的金钱,请工作人员吃海鲜为演唱会庆功。怎知音乐总监却醉酒爆粗凶记者,又说若拍照就找人打记者。事后许冠杰儿子许怀欣(听歌)代其道歉,强调音乐总监的所为不是受父亲指示。

  12月16日阿Sam于香港大球场举行的

演唱会演出成功,前晚假大埔三门仔海鲜酒家设私人庆功宴,筵开三席,宴请乐队、制作部、唱片公司同事同欢。

  据知,阿Sam和太太、儿子怀欣、怀谷早于傍晚6时许抵达,家住康乐园的阿Sam,原来是三门仔的常客,所以庆功都选这家饭堂,他们包了VIP房庆祝,而演唱会的创作总监高志森则于7时才抵达,在门外遇上音乐总监杨云骠(细Al)、前玉石乐队成员。

  当细Al发现记者时,主动跟记者说话,还说明白记者的工作,大爆他们吃了龙虾、鲍鱼、虾、鱼等昂贵海鲜,又谓阿Sam农历新年会到

马来西亚做巡回演唱会云云。

  怎知事隔1个多小时,他却转口风,不停说记者不可能拍到照片。约9时半,细Al再出现,已一身酒味,变脸用粗口凶记者:“你即刻走,如果拍1张照片,找人打你。”期间一直粗口烂舌,更以黑社会口吻恐吓记者。此时阿Sam即趁机离去。

  昨日记者联络怀欣,他说:“我返到家才知这件事,Sorry,不知细Al突然之间成这样,他饮醉了。(不让记者拍照是不是你爸爸的意思?)绝对不是,Daddy都不知,他不会做事,他很关心记者,不关他事。”

  此外,阿Sam对这次个唱演出成功,说:“多谢乐迷一直对我的支持、爱戴,对我一直不离不弃,这个演唱会肯定令我一世难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