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EP一首歌被疑做试验 MV将与简美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53  新浪娱乐

  前日下午,俞灏明(听歌,blog)到广州为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举行签名会。由于这张EP实际上只收录一首歌曲,因此有人就质疑是否天娱对其信心不足,所以先推出一首歌曲试探市场,对此俞灏明说歌曲只重质不重量,因为对这首歌投入很大,因此公司对他还是充满信心的。

  对于这次在MV中与韩国歌手简美妍(blog)的合作,他说还是非常默契的,“她的中文不错,所以沟通起来不是很困难,MV中有一些要拥抱的镜头,可能是我太害羞,所以刚开始拍的时候NG了很多次,后来随着大家熟悉之后,情况才有改变。”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