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坚称没有第三者 含泪谈情变力挺莫文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57  信息时报
冯德伦坚称没有第三者含泪谈情变力挺莫文蔚

冯德伦

  日前莫文蔚(听歌)(Karen)高调宣布与冯德伦(听歌)分手,痛心地唱出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凭歌寄意九年情已蒸发。有指分手导火线是因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并指他在Karen赴台期间,秘密看一名小女孩的圣诞表演。前晚冯德伦会见传媒作交代,坚持没有第三者介入,并力撑Karen说出此事并非搏宣传。面带憔悴的他谈及昔日情,一度泪盈于睫。

  在冯德伦应对香港媒体的同时,当晚莫文蔚穿一身帅气的皮装出现在北京的2007星光大典颁奖典礼现场。据悉,有香港媒体前日上午在机场逮到莫文蔚,再问分手一事,她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谢谢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