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炫风演唱会袭广州 李宇春黄耀明等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09  新浪娱乐
MTV炫风演唱会袭广州李宇春黄耀明等献唱(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由MTV打造的“MTV炫风演唱会”将于2008年1月13日晚8点在广州体育馆疯狂来袭。届时,李宇春(听歌,blog)黄耀明(听歌)、永邦将率领内地、港台多位著名歌手激情献唱,与歌迷共迎新年。“MTV炫风演唱会”是MTV每年在广东地区的重头戏。从2003开始,在广东现已成功举办了5场具有庞大的明星阵容和独具创意的精彩表演于一体的音乐盛事。“MTV炫风演唱会”做为MTV的品牌活动,在南方地区已经建立起一定的影响力,受到本地年轻人的热爱。到目前为止,已确定的艺人包括:黄耀明、李宇春、胡彦斌(听歌,blog)谢安琪(听歌)Soler(听歌)、Sun Boy’z马天宇(听歌,blog)、永邦等。而周杰伦(听歌)莫文蔚(听歌)古巨基(听歌)Twins(听歌)也在受邀之列。

  李宇春马天宇偶像人气大PK

  先是在广州首度以妩媚裙装柔美示人、再是在国际慈善摄影展上以烟熏妆造型惊艳亮相……李宇春越发多变的形象使她成为近期媒体聚焦的“话题女王”。而她,也凭借火爆的人气和独特立行的新专辑成为MTV本月头号人物。在2008年广州首场巨星演唱会上,春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回馈支持她的玉米呢?

  出道不过一年的马天宇,凭借可爱帅真的气质,展现其优质偶像的潜力,不但拥有中国的粉丝,就连韩国和日本也有疯狂的“羽毛”支持他。马天宇来广州参加“MTV炫风演唱会”的消息刚刚传出,各地“羽毛”就纷纷在论坛上发表支持的宣言,一度令网络瘫痪。据了解,除了《该死的温柔》成为演唱会指定歌曲外,马天宇还会有更突破性的演出。

  创作小天王胡彦斌,以一首《男人歌》唱出了更多成熟男人心中隐隐的创痛,贴近了聆听他音乐的每一个人内心。这次与李宇春、马天宇组成强劲的内地艺人阵容,在2008年新年到来之际,激情献唱 “MTV炫风演唱会”,一切精彩内容皆在2008年1月13日为你揭晓。

  黄耀明经典再现 谢安琪产后复出首战

  一直走在音乐和潮流尖端,在乐坛被尊称为“明哥”的黄耀明,也会在“MTV炫风演唱会”上再度呈现迷人的魅力。谈到即将到来的“MTV炫风演唱会”,明哥表示会将自己20年乐坛的精华浓缩奉献给大家,让大家都High起来,随着他的音乐兴奋的喊出来。

  虽然拥有“明哥”这样资历深厚的前辈,但备受关注的却是刚刚当妈妈的谢安琪,因为这是谢安琪生下儿子后第一次在内地登场大型音乐会,所以MTV音乐电视台和谢安琪都特别重视,据MTV音乐电视台透露,谢安琪已经开始积极筹备,力求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广州的歌迷。

  Soler人气比拼Sun Boy’z

  澳门双子组合Soler拥有非凡且特别的异域气质,他们超劲爆的现场表现力和超猛烈的音符撞击力让每位参与他们演出的观众都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而香港本土组合Sun Boy’z,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和活泼精灵的个性,成为新一代美男偶像。“MTV炫风演唱会”齐集两组人气组合,将在2008年新年到来之际比拼超高人气。

  来自新加坡的情歌模范声永邦,虽然近年少有出席演出,但经典的《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威尼斯的泪》却是耳熟能详,这次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永邦将与广州的歌迷一同感受他的深情,带来独一无二的音乐会。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