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洋携手韩国人气歌手Maya演绎《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11  新浪娱乐
伊洋携手韩国人气歌手Maya演绎《甜蜜蜜》

Maya、伊洋演绎歌曲

伊洋携手韩国人气歌手Maya演绎《甜蜜蜜》

伊洋

伊洋携手韩国人气歌手Maya演绎《甜蜜蜜》

Maya、伊洋演绎歌曲

  新浪音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联手韩国KBS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07cctv第九届中韩歌会”于近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伊洋、黄圣依陈好东方神起李贞贤等来自中韩两国的众多当红歌手纷纷献唱了自己的拿手作品,中国新生代歌手伊洋除了演唱一首翻唱自韩国的流行歌曲《无悔的爱》以外,还与韩国超人气歌手Maya共同演绎了邓丽君的著名情歌《甜蜜蜜》,将现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第九届中韩歌会主打“奥运歌”

  为增进两国友谊与团结而举办的中韩歌会每年一届轮流在中韩两国举办,“2007cctv第九届中韩歌会”则于12月6日晚在北京欢乐谷大剧场举行。恰逢2008年奥运前最后一个中韩歌会,此次两国主办方将主题定位为支持奥运的主题,为支持中国举办奥运打气,其中韩国PARAN组合和中国歌手白雪共同演绎了脍炙人口的1988年首尔奥运会主题曲《手拉手》。此外,李贞贤、东方神起、少女时代、伊洋、黄圣依、陈好、陈明等来自两国的多位著名人气歌手都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拿手作品。

  伊洋携手Maya演绎邓丽君情歌《甜蜜蜜》

  当晚,整场晚会多以时尚动感的歌曲为主,来自韩国的街舞组合T.T.P、李贞贤等带来的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让现场的气氛温度不断攀升,中国新生代歌手伊洋与韩国超人气歌手Maya带来的邓丽君老歌《甜蜜蜜》则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两千多位观众随着现场的音乐节奏与两位歌手一起唱起了这首耐人寻味的经典情歌。随后,伊洋单独演唱的翻唱自韩国经典情歌歌曲《无悔的爱》将这股甜蜜的情绪继续延续下去。

  伊洋敬业精神受韩国歌手认可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位实力唱将的配合相当默契,而韩国歌手Maya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不吝言辞大赞伊洋友好敬业,感谢对方帮自己纠正中文发音。而第一次翻唱韩国经典歌曲的伊洋也表示十分感激韩国歌手的提点,“因为语言不同,所以在对歌词的理解上难免会有些差异,他们(韩国歌手)给了我不少好建议。”而谈到为何选择与韩国歌手一起演唱这首中国经典情歌《甜蜜蜜》时,伊洋称他得知这首歌曲在韩国也非常受欢迎,许多韩国歌手都演唱过这首歌曲,而这次合作的韩国歌手Maya正好对这首歌曲十分熟悉,便选择了这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