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盛大首映 郭美美俏丽造型别具一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集结号》盛大首映郭美美俏丽造型别具一格

郭美美与张涵予合影

《集结号》盛大首映郭美美俏丽造型别具一格

郭美美走过红毯

《集结号》盛大首映郭美美俏丽造型别具一格

郭美美走过红毯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12月18日晚在北京工体举行首映庆典,为了《集结号》全球首映庆典的成功,主办方进行了多方面的准备,定制了迄今为止中国电影史上面积最大的巨幅银幕,该银幕长22米、宽12米、约有4层楼高,面积相当于一个标准的篮球场,创下了万人同时观影的记录。同时主办方还请来众多演艺界人士为首映捧场,除了邓超(blog)张涵予(blog)等主要演员外,李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BOBO(听歌)赵文卓(blog)徐帆罗海琼(blog)郭美美(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也悉数到场。

  华纳音乐小天后郭美美当晚身着一袭几何图案的毛线裙,参加首映的庆典。作为红地毯上为数不多的几位歌手,在一群身着黑色晚礼服的演员中,郭美美的可爱气质展露无疑,俏丽又不失个性的装扮让她成为当晚现场亮眼的嘉宾之一。

  在开影前的酒会上,郭美美就表示很期待这部大戏的首映,作为一名新加坡歌手,此次是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有点小小的兴奋。酒会上遇见了《集结号》的男主角邓超和张涵予,郭美美也都大方的送上祝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