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布兰妮准备在拉斯维加斯结婚 新郎是其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8  新浪娱乐
传布兰妮准备在拉斯维加斯结婚新郎是其助手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正计划和她的私人助手在拉斯维加斯结婚。2004年,这位《Gimme More》的女歌手在宣布同儿时玩伴杰森-亚历山大结婚后55小时取消了原定计划。据报道,布兰妮热恋着助手山姆-鲁弗特,已经对前夫凯文-费德林和她的律师说了她计划结婚的消息。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布兰妮完全被山姆的魅力迷住了。人人都能看穿他,只有布兰妮不能自拔。我听说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布兰妮为他买食品,为他的酒吧和饭店消费买单,还给山姆买衣服。她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她的律师们都恳求她至少要和山姆签个婚前财产协议,但是这位歌手好像并没有听进去。”

  据说,29岁的凯文听到这位26岁歌手的结婚计划时非常生气,因为他怎么也想不到山姆会成为他的2个儿子——2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15个月大的杰登-詹姆士的继父。一位布兰妮家庭的知情人士对美国《明星》杂志说:“凯文一看到山姆就火冒三丈。我们听说,凯文和布兰妮单独在一起时十分失态,不仅进行咒骂,还说了一些诽谤性的话。凯文坚决反对布兰妮让山姆照顾他的孩子们。事实上,他用限制令威胁布兰妮。如果她让山姆在孩子们身边,布兰妮就会失去监护权。凯文保证能做到这一点。”

  凯文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18日出现在法庭上讨论布兰妮上周的聚会事件。但在同一天,布兰妮称病未能出庭作证。知情人士说,马克计划要求法官阻止布兰妮得到更多的监护权,除非她肯出庭接受凯文律师团的质询,他还可以要求布兰妮的律师不能要求凯文一边的任何人回避。

  目前,凯文拥有孩子们的整个监护权,同时每月从布兰妮那里得到1.5万英镑抚养费。与此同时,她一周只有3次在监督下探视的机会。他们在圣诞节假日已经达成共享监护权的协议,但是马克可能向布兰妮提出撤消现在的探视权。(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