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手”不计前嫌 胡灵捧场苏醒EP首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分手”不计前嫌胡灵捧场苏醒EP首唱(附图)

胡灵捧场苏醒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以对唱情歌《分手的恋爱》胡灵(听歌,blog)牵手苏醒(听歌,blog),亮相胡灵新专辑《灵灵》发布首唱后,仅在天娱[三生有幸]演唱会时,短暂相聚,二次牵手献唱。之后二人便各自忙碌。虽然是对唱合作但因为两人档期满满无法同步,导致两人是分别在海蝶音乐的录音棚内各自完成演唱部分,真应了《分手的恋爱》的主题。

  日前,通告满档的胡灵还是挤出时间参加苏醒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首张 EP《秋天》的首唱发布,并献花祝贺。

  当主持人王东(blog)向台下歌迷透露:“下面会有一位很漂亮的小姑娘出场,她和苏醒一起对唱……”话语未落,台下歌迷已经大喊:“胡灵!胡灵!”此时,胡灵一身时尚妆扮闪亮登场,上场便用“苏大腕”称呼苏醒,而苏醒马上回称“胡大腕”,可见二人私下“感情匪浅”。只是未在现场再次对唱,让歌迷颇为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