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湖南音乐会人气爆棚 外地琴迷纷纷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快乐购-郎朗乾坤2008新年感恩钢琴音乐会”将于12月28日晚8时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激情上演。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除了湖南琴迷的热情高涨,外地的郎朗琴迷也进入到抢票风暴中来。

  演出方负责人激动地告诉记者,随着演出日期的临近,票房开始进入扫尾工作,“虽然这次的音乐会在长沙举行,可郎朗的名气和影响力实在太大,到目前为止他们至少卖出了几百张由外地琴迷抢走的门票,而且外地琴迷和湖南乐迷比起来,其疯狂程度毫不逊色。抢购的门票都是高价位的门票。”

  昨日,拿到门票的武汉琴迷张女士坦言,她从小就学习钢琴弹奏,还过了8级,很喜欢郎朗。“郎朗的弹奏非常有个性,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把自己的思想注入到世界经典名曲中去,而不是简单的复制。郎朗太忙了,对于国内的琴迷来说,要现场欣赏到他的弹奏很不容易,他这次回国演出,我当然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