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音乐节“时代中国”舞蹈专场火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50  新浪娱乐
北京现代音乐节“时代中国”舞蹈专场火爆上演

现代舞

北京现代音乐节“时代中国”舞蹈专场火爆上演

踢踏舞

北京现代音乐节“时代中国”舞蹈专场火爆上演

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节“时代中国”舞蹈专场火爆上演

街舞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19:30,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之“时代中国”舞蹈专场在北音演播大厅闪亮登场!到场的特邀嘉宾有:北京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桃李杯”舞蹈大赛创始人之一、连续四次担任CCTV舞蹈大赛专家评委的潘志涛教授,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原国家民委文艺处处长、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宝向新先生,北京歌舞剧院总导演、国家一级编剧、蒋介石特型演员、我院舞蹈系第一任系主任张松年编导,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满苏荣教授,北京文艺台台长张勤女士,多次获得舞蹈大赛男子组金奖的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蹈团舞蹈家袁佳等知名人士。通州区居民上至七、八十岁老人,下至四、五岁孩童不顾冬日的严寒,纷纷赶来观看演出,现场异常火爆,观众人数达到了艺术节暨演出季开演以来的最高值!

  劲爆的歌舞《MAKES MEWANNA PAY》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一群小姑娘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送来了踢踏集体舞《甜蜜的踢踏》,舞蹈系的男生们则用原创舞蹈《狼图腾》诠释了团队协作的狼图腾精神,带给现场观众视觉和心灵上的冲击。HIP-HOP舞玩转嘻哈风潮,国标舞系的女生们完美演绎结合诱人的印度舞蹈和狂热桑巴舞的《舞魅》,帅气的现代歌舞系的同学们带来了POPPING《Funk Jam》,美丽的舞蹈系姑娘们化身孔雀精灵。随后动感十足的歌舞《YOU BETTER NOT COME HOME》、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选段《世界之王》、JAZZ舞《Freedom》获得现场热烈掌声,国标舞系的同学们带来了以他们在各级演出中获得多次奖项的《当代节奏》,拉丁创编舞《黑白幽默》以其诙谐幽默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紧接着HOUSE舞《Groove》、音乐剧《桥的咖啡屋》、爵士舞《开心爵士舞》、LOKING舞《Funky Groove》、民舞《追潮》......晚会在爱尔兰踢踏舞《火焰之舞》中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用不同风格的舞蹈诠释了“时代中国”的晚会主题——时尚、新潮。

  接近尾声,到场嘉宾讲话,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时代中国”舞蹈专场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