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PK韦唯 实力女唱将奥运主打谁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5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一届成功的奥运会离不开一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当前奥运主题歌曲现在还在征集中,而谁能领唱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成为当前最为争议的话题。

  “歌坛才女”周彦宏(听歌,blog)携全新奥运单曲《让全世界都看到》杀出重围,成为最有希望的奥运会歌候选人之一,欲与韦唯一决高下。周彦宏打破了往昔韦唯豪迈大气的演唱风格,大胆尝试动感路线,欢快动听的旋律与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相糅合,用时尚前卫的电子舞曲充分释放着自己对奥运的热情。

  周彦宏不只是形式上的去用好歌取悦歌迷,而是真正实质性的做到了为奥运到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奥运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刻意义上的推广,在全国权威性的500家电台,包括雪碧榜 ,中国的MUSIC RADIO 上都取得了都上榜的好成绩。周彦宏特意邀请乐坛新锐词曲大师路勇,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郭亮为自己量身定做奥运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这是路勇大师为周彦宏继《醉我一千年》后谱写的又一全新力作。自新歌发布以来短短的时间内都取得了都上榜的好成绩,由于这首歌在网上的成绩非常突出,引起了上海东方卫视跨年度晚会的关注,新春晚会启用这首歌作为此次跨年度的奥运主题歌,并把此歌列入2008年观众喜欢的奥运主题歌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