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回首昔日情事:七年感情不能浪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00  千龙新闻网
张震岳回首昔日情事:七年感情不能浪费(附图)

张震岳回首昔年情事

  莫文蔚(听歌)突然宣布和男友冯德伦(听歌)九年情尽,已于今年年初分手,并凭歌寄意,写作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送给前男友。这对明星情侣的分手令圈内外人都大为震惊。而这又和本周六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唱“岳来岳high冰纯嘉士伯张震岳(听歌,blog)南京ok live演唱会”的主角张震岳的经历何其相似。当张震岳和前女友路嘉怡(小米)七年缘断的时候,也被外界质疑为炒作,阿岳也写了《OK》一歌来纪念这段爱情。

  分手被质疑为炒作

  莫文蔚和冯德伦年初分手,但是直到年底才宣布,并且是在莫文蔚的新专辑发布会上,不免让人产生用恋情触礁来博版面宣传的疑问。不过,莫文蔚表示:“这场音乐会已是我为专辑做的最后一次宣传,如要炒作,刚发片就该说,没必要炒作,不需要出卖私人感情。”而正为电影《跳出去》做后期的Stephen,则“人间蒸发”,不作回应。

  事实上,此前张震岳和小米也是毫无预兆的分手。当时,还正是小米新书发布时期,两人还一同出席记者会宣传新书,但拒绝合影。分手因此被媒体认定是炒作。直到小米上《康熙来了》痛哭流涕,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两人分手的事实才被人接受。就像莫文蔚在回应为什么分手了还会两人常常一起露面时说“大家是朋友没关系”一样,张震岳也说,小米出书时他非常支持,在msn上他们碰到也会彼此问候,不是分手后就不能联络,毕竟七年的感情不能浪费,而且要广结善缘。

  工作多,时间少是主因

  莫文蔚和冯德伦九年感情说断就断,让人惋惜。不过,莫文蔚倒是已经看开:“痛苦为什么还要继续?”她也表示分手不是因为有第三者,不是因为逼婚不成,而是自然发生,两个人现在仍是朋友。不过身边好友都猜测是因为两人都是圈内人士,各有各的通告和事业要经营,长时间聚少离多才会让浓情转淡。

  而昨天阿岳接受记者访问时也说:“当时也盛传我们分手是因为我劈腿,有什么辣妹新欢。但是没有,我们分手没有第三者介入,而是非常理性的。《OK》很多人都以为是写给小米的,其实写的是分手以后的心态,当然包括我自己的。七年真的是挺可惜的,但是我以前对她不够好,工作多,时间少。就像我这次在内地宣传,从12月7号要一直到明年2月7号才能回台湾,整整两个月不能见面。这对女生是很不公平的。我觉得如果当下我不能好好照顾她的话,不如就放手,让她能够找到更合适的人选。”

  凭歌寄意,再见亦是朋友

  莫文蔚的这首《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将自己和冯德伦的感情写得明明白白,分手是因为“激情不再”。坊间也传言,冯德伦曾求婚试图挽回,但莫文蔚因为全身心铺在事业上而拒绝,终于走到分手这步。

  而阿岳和小米的爱情也一度是美丽的传说,爱了七年,但最后还是平和的分手。阿岳是个外表rock但内里的声音很温柔的人。他和小米热恋的时候,曾经写过一首《关于我们之间的事》送她,其中写道“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再相恋,但希望这感觉,停留在心里面。”“关于爱情,我用心很多;关于未来,结果会如何,我无法承诺……”真是一语成谶,让人唏嘘感慨。

  足足五年没有发新专辑,一发就是选了这首写给谁一目了然的《OK》作了专辑名。向七年恋情说“再见”,张震岳坦白说分手确实很难,“说彼此对这段感情没有眷恋是假的,不过,孤单一阵也好。”当时,他和路嘉怡会提出分手,就是两人在人生目标上规画不同,路嘉怡想结婚,他却很想在事业上再冲刺。

  这一年来,张震岳确实在玩命工作,通告排得满满的,常常一离开家就要忙上两三个月,一天都不休息。为了南京的这场个唱,他更是全身心投入,从选曲到现场调度,从编曲到造型,从配合到过渡全都一一过问,少了情感的羁绊,张震岳对事业更加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