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慧秀MV性感照片曝光 低胸吊带衫大秀美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07  新浪娱乐
金慧秀MV性感照片曝光低胸吊带衫大秀美乳(图)

金慧秀MV性感照片曝光 低胸吊带衫大秀美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性感女星金慧秀与朴振英一起拍摄的《你住的那个家》MV,而金慧秀把MV当中的部分照片上传在自己博客上,因此也引发了很多话题。

  此次金慧秀在自己博客上公开了她衣着暴露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人不仅显得非常浪漫,而且性感味十足。

  据悉,此次朴振英推出的歌曲《你住的那个家》是他库存4年的作品,加上由金慧秀这位性感女星参与了MV的拍摄,因此这首歌有可能再度倍受歌迷们的关注。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