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梅卢阿登顶英国单曲榜 刘易斯连胜遭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17  新浪娱乐
凯蒂-梅卢阿登顶英国单曲榜刘易斯连胜遭终结

Katie Melua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由俄罗斯流行爵士小天后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听歌))和已故著名女歌手艾娃-卡西蒂(Eva Cassidy)“合作”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空降本周冠军,终于把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七连冠的《Bleeding Love》拉了下冠军宝座。1968年,爵士小号大使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听歌))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首次获得英国专辑榜的冠军,之后,这首名曲曾被无数歌手翻唱。

  据了解,Katie Melua/Eva Cassidy版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是一首慈善单曲,这支单曲所有的收益都会捐给英国红十字协会。在此之前,Eva Cassidy曾经三次获得英国专辑榜冠军,而Katie Melua也有两次登顶,但两人还都没有获得过英国单曲榜的冠军。

  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八连冠的梦想破灭,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美国说唱新人Soulja Boy的红遍美国的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攀升了七位。玛丽亚-凯利(Mariah Carey(听歌))的圣诞单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高了四位。

  当红流行女子组合Girls Aloud(听歌)的单曲《Call the Shots》、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和“接招组合”(Take That(听歌))的单曲《Rule the World》分列本周第五到第七位,都比上周下降了两位。The Pogues(听歌)乐队与科斯蒂-马科尔(Kirsty Maccoll)合作的《Fairytale Of New York》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四位。上周亚军、T2 & Jodie Ayesha的《Heartbroken》下跌到了本周第九位,而流行女歌手Cascada(听歌)的单曲《What Hurts The Most》从上周第16位提高到了本周的第十位。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一些圣诞单曲在本周的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这其中包括“威猛”组合(Wham!)的《Last Christmas》(23-14)、Wizzard的《I Wish It Could Be Christmas Every Day》(27-16)、安迪·威廉姆斯(Andy Williams(听歌))翻唱1963年的《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25-21)、Slade乐队的《Merry Xmas Everybody》(37-22)、Shakin(听歌)' Stevens的《Merry Christmas Everyone》(33-23)、Band Aid的《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38-27)、克里斯-瑞(Chris Rea(听歌))的《Driving Home For Christmas》(51-35)以及约翰·列侬(John Lennon(听歌))、小野洋子(Yoko Ono(听歌))和The Harlem Community Choir合作的《Happy Xmas (War Is Over)》(60-40)。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单曲榜中,Timbaland的《Apologize》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文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

  1.Eva Cassidy & Katie Melua《What A Wonderful World》NEW!!!

  2.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3.Soulja Boy《Crank That (Soulja Boy)》

  4.Mariah Carey《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5.Girls Aloud《Call The Shots》

  6.Timbaland Pts One Republic《Apologize》

  7.Take That《Rule The World》

  8.The Pogues & Kirsty Maccoll《Fairytale Of New York》

  9.T2 & Jodie Ayesha《Heartbroken》

  10.Cascada《What Hurts The Mos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