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海选“徐怀钰” 将与任贤齐对唱《水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重温浪漫”任贤齐(听歌,blog)天津演唱会12月22日将登陆天津体育中心。昨天,小齐紧急致电记者,希望通过新报为他在天津“海选”一位“徐怀钰(听歌)”,优胜者将在演唱会当晚和小齐倾情对唱那首浪漫感人的经典情歌《水晶》。

  虽然离12月22日还有几天时间,但是门票销售情况一路飘红。主办方负责人宋江介绍:“真的没有想到小齐在天津有这么高的人气,现在我们的门票所剩无几,可以说是同期演唱会门票市场最好的。我想这可能与7年前那场经典的雨中个唱有关,大家都想在新场地重温过去的那份感动。”

  眼下,小齐演唱会的全部舞美设施已经运抵体育中心,并连夜施工,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打造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此次小齐演唱会舞台经过精心设计,极尽豪华之能事。此次演唱会舞台由主舞台、延伸舞台、侧舞台和升降舞台组成。另外,此次演唱会的LED显示屏是清晰度最高的,由新加坡切画师操刀,根据歌曲的需要进行画面切换。此次演唱会使用的可变换角度的电脑灯都是最新型号的。设计师会根据现场歌曲的节奏,对灯光进行编排,设计好灯光效果的变化,由电脑调控,既配合歌手更好地诠释歌曲,同时又烘托现场气氛。

  很多观众非常关注小齐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昨天,小齐神秘地表示,一切都是未知数,大家到场就是为了欣赏他的表演,他会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大家,即使没有嘉宾,他也有信心唱爆全场。对于很多歌迷非常关注的徐怀钰能否到场的问题,小齐回答说:“怀钰肯定来不了,她没有档期。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我想在天津寻找一位‘徐怀钰’。如果感觉满意的话,我会和这位年轻歌手在体育中心一齐演唱《水晶》。”

  为了满足小齐的心愿,演出组委会迅速行动,负责人宋江介绍:“我们将从见报当晚开始,在平山道的硬石音乐俱乐部海选‘徐怀钰’,希望天津能歌善舞的小姑娘抓住这个难得的和小齐对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