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师父捧红Wonder Girls 引爆模仿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Rain师父捧红WonderGirls引爆模仿风潮(图)

Wonder Girls引爆模仿风潮

  新浪娱乐讯 Rain师妹团体“Wonder Girls”今年以歌曲《Tell Me》窜红,5个小女生在MV中耸肩、抬腿的俏皮舞蹈动作,引爆韩国模仿风潮,冻蒜《韩国体育》杂志票选“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歌手”,一手捧红她们的朴轸永,也拿下最佳歌手亚军,风光至极。

  《韩》杂志找来韩国娱乐记者、电视台导播、演艺企划公司代表等105位资深演艺圈人士进行年度票选,5人女子团体Wonder Girls由Rain的师父朴轸永选拔,今年初出道,他亲自操刀为她们打造《The Wonder Years》专辑,一炮而红,其中《Tell Me》一曲甚至成为“国民歌谣”,并获选年度最佳歌曲。

  朴轸永暌违歌坛6年推出新专辑《Back to Stage》,情商性感女星金惠秀跨刀演出新曲《你住的房子》MV,虽爆出疑似拷贝美国歌手“娃娃脸”(Babyface(听歌))作品《What if》,仍拿下最佳歌手亚军。庄玟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