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感冒导致肌肉僵硬 忍病痛助阵世博会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15  新浪娱乐
爱戴感冒导致肌肉僵硬忍病痛助阵世博会揭幕

爱戴

爱戴感冒导致肌肉僵硬忍病痛助阵世博会揭幕

爱戴

  新浪娱乐讯 18日,爱戴(听歌,blog)出席了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揭幕晚会,与苏慧伦(听歌,blog)朱桦(blog)罗中旭(听歌,blog)韩雪(听歌,blog)范文芳(听歌,blog)、乔琪亚·曼蒂等十多位明星手牵手,领着“海宝”同唱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操刀的主题曲。

  舞台上与“海宝”牵手欢唱的爱戴,台下却略带倦意。爱戴称由于连续排练加上前段时间的感冒,晚上睡觉时脖子和手臂的肌肉都僵硬了,回到北京后需要针灸治疗。爱戴透漏台下排练时经常忘词,还好有老狼(听歌,blog)在旁边很绅士的提醒,以后有空要请他吃饭答谢。

  当记者问及灵歌小天后爱戴的新签约公司时,爱戴笑而不答,谈到近期活动安排的情况时,爱戴表示由于18日的世博会吉祥物揭幕晚会,所以未能出席《集结号》在北京工体的首映典礼,但是19日晚上会出席《集结号》在万达电影广场举办的首映式,和众多影迷一起观看《集结号》,为冯小刚的贺岁影片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