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卡荣获格莱美奖提名 31日与歌迷相约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31  新浪娱乐
米卡荣获格莱美奖提名31日与歌迷相约北京(图)

米卡

  新浪娱乐讯 (纽约时间2007年12月6,Casablanca/Universal Republic唱片公司旗下新秀米卡(MIKA)首度被格莱美奖提名,专辑《爱在今天/Love Today》被提名为最佳舞曲奖( Best Dance Recording )。而具有权威性的本次第50届年度格莱美颁奖晚会将于2008年2月10日晚在位于洛杉矶的中心体育馆举行。

  这位魅力十足的音乐人,依靠他精彩绝伦的的首张多白金唱片《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在全球乐坛展现了自己超凡的才华。2008年1月份他会展开至今在自己的事业生涯中最大规模的北美巡演。

  同时米卡在世界音乐大奖赛中也大获全胜,他自己独揽了最佳新人奖、最卖座男艺人奖、流行音乐类最佳销量奖(男艺人)与英国地区最卖座艺人奖,目前为止他的专辑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三百五十万张,他已经是2007年唱片销量最卖座的音乐人之一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米卡将要迎接他的首次格莱美奖提名之前,他的与CD专辑同名的火爆现场DVD《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已经在歌迷们千呼万唤下发行,该DVD中收录了这位年仅23岁的天才音乐人在演唱会时的最好表现,这张佳碟也完美地把米卡在法国演唱会面对四千歌迷时的精彩表演呈现给了大家。

  不但如此,这位被媒体公认的年度最佳艺人,还在时尚界著名的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大师的赏识下,作为这个的品牌的代言人而在其传播活动中频频亮相,米卡的专辑《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中的几首歌曲也在不少的宣传片或电视剧、电影中出现,其中就包括了如今美国最热门的影视剧 《丑女贝蒂》(Ugly Betty),甚至就连著名的娱乐圈文化播客(视频分享)作者珀瑞兹·希尔顿(Perez Hilton)也会时常经常关注这位光彩夺目的明星。

  米卡在中国今年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明星,专辑上市短短半年就已经取得金唱片的销量,可见歌迷对他音乐的认可度很高。12月31日在北京的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将举行“米卡卡通新年Party”,到时候米卡将和大家一起进行新年倒数哦!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