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乐队新专辑上排行榜首 取代席琳迪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33  新浪娱乐
老鹰乐队新专辑上排行榜首取代席琳迪翁(附图)

老鹰乐队

  新浪娱乐讯 老鹰/The Eagles/乐队的新专辑《远离伊甸园/Long Road Out Of Eden》在三周前登陆欧洲TOP100排行榜第一,名列榜首位置。与此同时,提姆巴兰/Timbaland与 民主人士执政乐队/One Republic Leads联手奉献的《道歉/Apologize》也在欧洲单曲top 100榜上稳坐冠军三个星期。

  而席琳迪昂/Celine Dion/的新专辑《把握时机/Taking Chances》在排行榜上两周连续排名第一的冠军位置则被老鹰/The Eagles乐队的《远离伊甸园/Long Road Out Of Eden》取代,不仅如此,该专辑还在希腊的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并且同时也在德国以占据第三名与英国排名第五,成绩非凡。

  而安德利·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专辑《生命奇迹/Virere》则在欧洲的TOP100排行榜上排名第九位,蕾哈娜/Rihanna的专辑《坏坏乖女孩/Good Girl Gone Bad》本周则在欧洲的TOP100排行榜上的排名由第十二位晋升到第十位,这是她在今年十月份后首次回到排行榜前十名的位置,同时该专辑还在希腊的榜上晋升到了第五名的位置,在德国的排行榜上也排名第六。

  提姆巴兰/Timbaland与 民主人士执政乐队/One Republic Leads的《道歉/Apologize》也在欧洲榜上登在了两个冠军的首位,在瑞典和瑞士的排行榜上也排名第一位,它还在德国以三周名列榜首、澳大利亚两周名列榜首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 同时该专辑也在丹麦和挪威的榜上处在亚军的位置,在荷兰的成绩则为第四名,在富兰德斯的成绩则从第十四名的位置攀到了第五名的位置。

  老鹰乐队的这张新专辑将由环球音乐发行在下周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