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政参加北京跨年演唱会 力邀偶像郑钧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39  新浪娱乐
姚政参加北京跨年演唱会力邀偶像郑钧助阵(图)

姚政

姚政参加北京跨年演唱会力邀偶像郑钧助阵(图)

郑钧

  新浪娱乐讯 与众不同的摇滚风格使姚政(听歌,blog)快男舞台上格外瞩目,当拿着吉他唱着《等有饼吃了再说吧》的他登上快乐男声的舞台时,张扬的个性吸引了众多摇滚人的关注,在12月31日开唱的跨年演唱会北京分会场上,姚政也将拿着他心爱的吉他继续自己的摇滚梦想,而这次他不希望孤军奋战,还想邀请郑钧(听歌,blog)同台表演。

  对于姚政来说,郑钧应该算是他的伯乐,早在分赛区海选时,作为评委的郑钧就毫不掩饰对姚政的厚爱,对于心中偶像对自己的高度评价,姚政曾自信的表示,乐坛只需要一个郑钧,也只需要一个姚政,彰显了姚政身上独特的摇滚气质,对于即将要在跨年演唱会上的表演,姚政希望能够邀请郑钧来到现场,让他在现场检验自己在这半年时间里的成长,并且与偶像共同度过对自己意义非凡的2007年。

  这次的跨年演唱会有众多明星加盟,包括刚刚回国的那英(听歌)也将在当晚深圳的主会场一展歌喉,而除了主会场外,北京、成都、南京也分别设置了分会场,北京将在星光现场举行,北京一直被称为是国内摇滚的最前线,有众多的摇滚歌手和粉丝,相信姚政能够在这里尽情放歌迎接2008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