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红对乐坛现状感到悲哀 称陈楚生是未来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12  新浪娱乐
韩红对乐坛现状感到悲哀称陈楚生是未来一哥

韩红

韩红对乐坛现状感到悲哀称陈楚生是未来一哥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一姐韩红(听歌)在参加访谈节目时,与主持人畅聊华语乐坛的兴衰;其间韩红称对华语乐坛现状感到悲哀,却不时盛赞2007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称在所有的内地新人中只欣赏陈楚生,预言陈楚生是“做一哥的料”。

  韩红作为华语乐坛一姐,在歌坛闯荡十余年,不光唱功出众,“霸气”的豪迈性情也让人钦佩不已。日前,韩红在访谈节目中大谈流行乐坛现状。韩红坦言,现在的艺人浮躁,歌曲粗俗,她已对现在流行乐坛的现状感到悲哀。目前她唯一看好的新人就是07年的快男冠军陈楚生,认为陈楚生是华语乐坛的希望。韩红称陈楚生“身上有一种沉稳霸气的东西。霸气这个东西不是写在脸上的,不是靠张扬,不是靠秀出来的,而是在内心深处的一种力量”,“而且他极其刻苦,极其低调,这种人他不成事儿才怪呢。”对于陈楚生的星途,韩红称陈楚生是“做一哥的料”,预言陈楚生前途不可限量。

  据悉,陈楚生目前正在深圳参加跨年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当听说得到一姐韩红的称赞时,陈楚生面带微笑,却不改淡定本色。他表示非常感谢韩红姐的赏识,希望自己不会辜负歌坛前辈的厚望。当问及是否会与韩红合作时,陈楚生表示韩红是自己的楷模,如果能和韩红一起合作当然会非常高兴,目前他还要好好向韩红学习,做好音乐,唱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