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欢乐谷”临阵脱逃 张震岳欣然受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离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和深圳欢乐谷联手打造的深圳欢乐谷第七届流行音乐节不到一周的紧要关头,台湾的“平民天后”徐怀钰(听歌)突然变卦取消原先的计划。12月25日晚专场歌会的舞台上,不能前来为深圳歌迷演出。目前,经由其经纪公司转呈的一纸亲笔签名的 “致歉信”,成了本届音乐节最大的悬念。

  徐怀钰的爽约,究竟是有怎样的原因呢?我们不妨来推测一下:

  (一)身体的原因:

  如道歉书上所言“本人身体不适”。随着新专辑《bad girl》的推出,徐怀钰近日的工作太繁忙,演唱会,公告等业务繁重,搞得身心有些疲惫,身体已大不如从前,所以想暂时的休息一下;

  (二)家庭变故:

  家人生病,而需要照顾。

  (三)借口与至亲爱人约会:

  12月25日,正是万人狂欢的圣诞节。徐怀钰是不是也想与自己的至亲至爱的人一起度过这个美好夜晚?!是谁值得她违约放下工作置粉丝于不顾呢?!在台湾,徐怀钰是“绯闻女王”。由于成名太早,所以绯闻不断。跟“小猪”,张效全等传过绯闻。而今年圣诞之夜她到底会与谁共度呢?

  (四)转型不成功,害怕歌迷失望:

  沉寂了5年后的她,本想带着一本最新专辑《bad girl》亮相,以此摆脱过去《我是女生》一贯的清纯形象;然而,据了解此张新专辑目前销量并不乐观,一些过去发誓宁为“钰”碎的歌迷开始抱怨“她太肥了”。由此看来,怀钰此次转型并不成功。怀钰在这个时候会不会保守的选择逃避?!难道真的就这样跟深圳的歌迷说“再见了”?

  不管是身体、绯闻还是其他难言之隐,“平民小天后”的无故缺席,让所有的“钰迷”们失望不已,也是本次流行音乐节上的一大遗憾。但大家不要太失望——台湾“摇滚天王”张震岳(听歌,blog)将出现在12月25日深圳欢乐谷的舞台上!此乃本届音乐节意料之外的一大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