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成红人榜夺奖大热门 今晚将上演激情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0:35  新浪娱乐
乔任梁成红人榜夺奖大热门今晚将上演激情演出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快讯,由北京青年周刊举行的BQ红人榜,将于今晚在政协礼堂隆重上演。上午10时许夺奖热门人物乔任梁(听歌,blog)出现在彩排现场,劲歌热舞自信满满看阵势是有备而来。

  今天一早,记者就赶到了红人榜举行场地政协礼堂,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到位,彩排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突然出现一阵骚动,原来是乔任梁来到了现场,经过简单的协调乔任梁及其舞蹈艺员就走上了舞台开始走台,记者有幸提前目睹了今晚的精采演出。虽然没有配合灯光特效,但是乔任梁的舞台表现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可以设想今晚的演出一定更加的精采。

  彩排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当中,今晚红人奖颁奖典礼将于19时隆重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