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吴建豪同跳辣舞 不介意郑伊健看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7:3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吴建豪同跳辣舞不介意郑伊健看演出(图)

GiGi坦言未想到邀请郑伊健欣赏其个唱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昨日(12月19日)邀请吴建豪(听歌)(Vanness)为其个唱排舞,事先张扬会大跳辣身舞的GiGi自爆会摸遍Vanness全身,又言不介意触及对方重要部位,当被问到会否邀请前男友郑伊健(听歌)欣赏其个唱时,GiGi即表示:“我未想过这个问题。”

  GiGi明晚将于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一场慈善演唱会,昨日她和Vanness见面后即热情地搂肩搭背合照,Vanness轻揽GiGi纤腰时更险些触及对方胸部。GiGi透露她和Vanness将又唱又跳《我的王国》,虽然只有2天时间排练,但她对Vanness的出众舞艺十分有信心,不担心时间不足,对于Vanness专程从美国来港担任嘉宾,GiGi坦言这是她最好的圣诞礼物。

  问到GiGi可会担心跳舞期间触及Vanness重要部位?她表示:“跳舞就不介意碰到,基本上我摸他比较多,但大家都有互动。(因为单身所以比较放?)不关事。”而 Vanness则表示:“跳舞凭感觉,跟单身没关系。”期间Vanness主动要求GiGi不要穿高跟鞋:“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跳舞,你会高过我。”GiGi在旁笑着表示:“放心,我的鞋只有一点点鞋跟。”

  GiGi亦透露已发短信广邀圈中好友欣赏个唱,并自爆:“我都send了sms(短信)给阿Sam(许冠杰(听歌))祝他个唱成功,他亦有鼓励我,希望他有时间来支持我。”问她可有邀请伊健?GiGi即说:“呀,我未想过这个问题,等我考虑一下……不过都不介意,做一个秀都希望多些人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