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争抚养权案明年再审 其16岁胞妹证实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33  新浪娱乐
布兰妮争抚养权案明年再审其16岁胞妹证实怀孕

布兰妮胞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的16岁胞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给人印象向来比胞姐“正常”,但她日前接受杂志《OK!》访问时竟透露快要当妈妈,经手人则是其19岁男友Casey Aldridge,令人惊讶。

  杰米-林恩现于儿童剧集《Zoey 101》参与演出,与现任男友Casey Aldridge拍拖及同居已有一段时间,她表示:“我知道有了的时候,我和男友都好害怕、好意外,后来我考虑清楚怎样做后,才告诉妈咪和朋友。”她在访问中表示会把BB养大,并要让BB过平静的生活。不过,她竟忘记通知姐姐,布兰妮从传媒得悉妹妹怀孕后十分震惊,后来发声明表示祝福她,并希望传媒能给予妹妹私人空间。电视台则已发声明指会尊重Jamie Lynn的意向及决定。至于两姐妹的母亲阿莲认为小女儿循规蹈矩,起初不敢相信其怀孕之说,但最后她还是支持女儿。

  另外,布兰妮则继续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争两子的抚养权,凯文的律师前日(12月18日)突然现身法庭,并把布兰妮缺席聆讯当日的夜蒲片段呈上作供,案件已押后至明年2月再审。同时,布兰妮传因再怀孕而与助手O Sama Lutfi结婚,更不听从律师劝告拒绝订婚前协议,亦有指Sam是软饭王,因两人每次外出都由女方支付全部费用。凯文却指布兰妮会因结婚而失去抚养权,亦打算申请禁制令要Sam远离两名儿子,因对方曾在两名幼子前爆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