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秋天》冬季上市 谈及定价向歌迷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07  京华时报
苏醒《秋天》冬季上市谈及定价向歌迷致歉(图)
苏醒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晚,2007年快男亚军苏醒(听歌,blog)在星光现场举行首张EP《秋天》的新闻发布会及首唱会。数百位“醒目”(苏醒粉丝的代称)到场助阵,精心准备的各类礼物让苏醒收到手软,其中甚至包括一张名牌钢琴的提货单。谈及略显偏高的36元EP定价,苏醒毫不讳言他对歌迷的歉意。

  同门的王栎鑫(听歌,blog)张远(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等快男以及在EP中与苏醒对唱的超女胡灵(听歌,blog)悉数现身,为苏醒加油。曾经与苏醒合作过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和于谦通过录像送上祝福。发布会的主持人打趣称,苏醒是“首位成功打入相声界的歌手”。EP取名为《秋天》,却因种种原因推迟到冬天才上市,对此苏醒自信地说:“好声音不分季节。”5万张的预购销量也充分显示了苏醒超强的市场号召力。

  不过这张仅收入了5首歌曲的EP,却卖出了相当于专辑的价格,苏醒坦言对歌迷们心存内疚。“作为艺人,我努力把最好的声音和形象表现出来。至于EP的定价,我没有参与决策的机会,不过相信公司有自己的考量。”

  苏醒当晚现场演唱了包括《秋天》在内的4首新歌,台下歌迷用尖叫声和大合唱回应。苏醒当晚收到的钢琴价值不菲,他说:“我不会辜负歌迷们的期望,会用实际行动把钢琴变成最实用的答谢手段,将来在演唱会上自谈自唱。”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