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小伙越洋托父款待李云迪:请他吃东北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27  沈阳晚报
沈阳小伙越洋托父款待李云迪:请他吃东北菜
李云迪

  12月27日,“李云迪(听歌,blog)2008新年钢琴独奏音乐会”将在辽宁大剧院隆重奏响。此次李云迪来沈演出期间,将参加由本报独家主办的“李云迪大师见面会”活动,连日来,通过热线电话22875778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本报读者和沈城乐迷热情高涨。其中一位“特殊”的读者更在报名电话中表示:“除了要参加《沈阳晚报》的见面活动,我还要尽地主之谊请李云迪吃吃咱们的东北菜!”

  记者细问之下才得知,原来这位名叫刘树杨的读者,其儿子刘帅和李云迪是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的同学,两人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刘树杨告诉记者:“昨天我儿子从德国打回电话,让我一定要去参加李云迪的见面会活动,而且要热情招待他的好朋友,最好请他吃一顿正宗的东北大酸菜。”

  据刘树杨介绍,今年27岁的儿子刘帅从沈阳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之后,目前正在德国汉诺威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和李云迪是一个系的同学,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前两天,李云迪特意给刘帅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马上要去他的家乡沈阳举办音乐会,于是刘帅把越洋电话拨到了家中,拜托父亲一定要替他好好招待自己的好朋友。刘树杨说:“如果李云迪的行程方便,我希望能带他去我们沈阳的故宫和几个名胜古迹逛一逛,然后吃一吃我们东北的特色大酸菜,让李云迪感受一下我们东北人的热情。”

  今日13时至14时,本报读者还可继续通过拨打热线电话22875778报名参与“李云迪钢琴大师见面会”活动。 票务热线:88660606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