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北京再开唱 怀旧经典当主题回顾老歌跳霹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0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 假如两年前的崔健(听歌)演唱会没能让你过瘾的话,那么即将于明年举办的“时代的晚上”演唱会可能更容易打动你。因为这次,老崔终于不再执著于推广他的新音乐思想,而是会将怀旧经典当作主题。甚至,还会在演唱《不是我不明白》的时候将霹雳舞搬上舞台。

  2005年首体举办“阳光下的梦”崔健演唱会,老崔更多是在展现个人音乐上的新想法。不过,对于崔健的歌迷来说,当年他的那些经典制作,那些铭刻着一个时代印记的东西才是最能够引起共鸣的。而这次演唱会,他会更多地考虑歌迷的需要,80%的曲目会来自前4张专辑,很多2005年未曾演唱的老歌也会演绎。

  两年前,崔健曾经在《舞过三八线》中首度尝试在摇滚乐个唱中加入舞蹈环节,所有的舞蹈演员身着朝鲜族民族服饰翩翩起舞,而这次他则会更多地融入舞蹈元素,而且是颇具当年时代特点的舞蹈。

  导演周炯透露,舞蹈演员将出现在《假行僧》和《不是我不明白》两首歌曲中。在演唱《假行僧》时,这些舞者会穿着牛皮纸做的衣服。

  《不是我不明白》是崔健创作的第一首摇滚作品,这首歌的舞蹈将会尽量地体现20年来音乐变化的历程。舞蹈演员会从上个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霹雳舞开始,不断变换装束和舞蹈风格,最终落脚到嘻哈风格。而老崔会不会和舞蹈演员一起起舞,目前还没有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