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干得寒心想分手 为推销专辑磨破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17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一首《喜唰唰》让花儿乐队(听歌,blog)走红,在大家的印象中,四个“乐天派”的男生近几年来一直忙着演出、忙着出专辑。不过昨日应湖南文广邀请来长参加活动的花儿乐队却郑重表示,如果在2009年乐队出道十周年之际还没能开上演唱会,他们将宣布解散。

  此次来长,花儿乐队最大的任务就是宣传新专辑《花龄盛会》。为了推销这张专辑,花儿乐队可谓是想尽了办法、磨破了嘴皮,“12首歌只要40元钱,这样计算,每首歌还不到4元钱,现在猪肉都涨价了,10多元钱一斤,所以买这张专辑真的很划算。并且,专辑的封面很喜庆,如果用笔画上两条鲤鱼,可以当年画用;专辑的盒子还有大用途,如果你想吐痰或者是弹烟灰时,都可以派上用场,女人可以拿它当化妆盒,男人想背着老婆干点啥事,还可以拿它装私房钱,我们试过了,可以装5000元呢。”

  出道八年,是否想走成熟路线,成员大张伟表示:“现在歌坛缺我们这样特立独行的人才,所以我们的说话方式不会变,但音乐方式会有改变。”花儿乐队称,明年乐队有三个任务:拍电视剧、出书,还要当奥运会的志愿者。

  只要是组合就难免会被问到会否解散这个话题,对此,大张伟表示:“干这行干得寒心,没什么劲,回想起来,只有伤心的事情。1999年我们出道,我们想好了,如果在2009年还没能办演唱会,就干脆解散算了。但我们几个可能会在一起干点什么,不过希望大家再支持我们一下,别让我们真散了,毕竟音乐是我们最喜欢的。”(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