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吴建豪跳贴身辣舞 不介意郑伊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28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吴建豪跳贴身辣舞不介意郑伊健捧场(图)
梁咏琪(听歌,blog)慈善演唱会,她会联同表演嘉宾吴健豪大跳辣身舞

梁咏琪吴建豪跳贴身辣舞不介意郑伊健捧场(图)
资料图:香港歌星梁咏琪。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咏琪慈善演唱会将于本周五举行,到时她会联同表演嘉宾吴建豪大跳辣身舞,并声称并不介意请郑伊健(听歌)来捧场观看。

  据报道,近日忙于排练个唱的梁咏琪,有关邀请圈中人前来欣赏一事,除了交由唱片公司去联络,她亦有发短讯邀请,同时也有亲自致电给许冠杰(听歌),祝对方演唱会成功,许冠杰也有鼓励梁咏琪,答应抽到时间便来探班,梁咏琪希望对方可以来观看为自己加油,当问到是否邀请旧爱伊健,她笑着说:“没有想过这问题,自己不会介意,开演唱会也想多些人来看。”

  而嘉宾吴建豪也专程从美国来港,两人已各自排得很熟练,梁咏琪不讳言到时会有辣身舞。 (记者 李思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