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16岁妹妹怀孕 孩子父亲是高中交往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58  新闻午报
布兰妮16岁妹妹怀孕孩子父亲是高中交往男友

布兰妮16岁妹妹怀孕

  流行女星布兰妮(听歌),家里又传惊人消息,她年仅16岁的妹妹洁米-琳日前向《OK!》杂志证实已怀孕,孩子父亲是高中起就交往的男友。

  洁米-琳在姐姐布兰妮引领下也踏入演艺圈,目前正参加电视演出。虽然今年才是花季年龄,但洁米-琳近日对最新一期《OK!》杂志证实,自己已怀孕12周。对于即将做妈妈,洁米-琳说:“我非常惊讶,我们两人完全没预料到。”她透露说自己先是在家里买验孕棒检验,后又去医院经医生检查后,确认已有身孕。“我保密了足足两周,不敢告诉任何人”。

  洁米-琳目前在“五分钱电影院”电视台参加《Zoey101》电视剧演出。电视台发表声明表示尊重洁米-琳对私人事务的决定,“我们知道对她个人与家人来说,眼下是最困难的一段时期,我们最主要的考量也是为了她的个人幸福”。据报道,洁米-琳直到上个月感恩节前夕才开口跟母亲说。刚开始,这位超级星妈非常不高兴,隔了一星期之后,态度才慢慢转为支持。□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