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唱歌疗伤憋到流鼻血:分手是真 炒作是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11  新闻午报

  莫文蔚(听歌)昨日做客某网站,除了把新专辑中的变化以及今后打算多做现场演出的计划和盘托出外,对于最近颇受关注的与冯德伦(听歌)分手事件,她以“是真的”来确定分手。

  自在台北演唱会上以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唱出分手之后,莫文蔚并没有对此事发表意见与正面回答媒体的疑问。昨日谈到这首歌,莫文蔚说:“我刚拿到歌词练唱时,就已经很有感觉,很想哭。可是在制作人面前又不能哭,所以我就一直憋着,居然憋到流鼻血,太奇怪了。”

  至于自己现在的态度,莫文蔚表示人生变化无常,所有经历的事情都是成长的过程,可以在作品里面舒缓自己的心情,让她觉得很幸福。当有网友询问她是否真的与冯德伦分手,莫文蔚回答道:“这张专辑确实是在一个比较难过的日子完成的,是真的。”

  对于是否借分手炒作新专辑,莫文蔚予以否认:“我入行十几年来,从来都不太愿意谈这些和感情有关的事情,就是不想让人家觉得要借这些事情来发挥。我从来都没做这种事,所以我也不会突然来炒作。”□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