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EMI首签亚洲艺人 张咪与莎拉-布莱曼成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19  新闻午报
欧洲EMI首签亚洲艺人张咪与莎拉-布莱曼成同门

张咪

  旗下拥有莎拉-布莱曼,珍尼-杰克逊,席林-迪翁等全球顶尖音乐人的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又多了一位中国女艺人。前日,歌手张咪(blog)在京宣布“嫁入”音乐豪门,并成为欧洲流行音乐史上首位签约的亚洲POP歌手。与此同时,张咪入主EMI后的全英文专辑《Madeinchina》也正式问世。

  发现张咪的伯乐是欧洲著名国际音乐制作人艾迪,此番张咪推出的原创歌曲的英文专辑《Madeinchina》也由他操刀,并动用了240多位世界各地知名音乐人参与制作,维也纳交响乐团、维也纳福音合唱团、美国Rapper黑人组合等众多顶尖团体参与专辑之作。

  据悉,此次EMI音乐出版公司签约张咪,意在弥补旗下一直缺少亚洲歌手的格局。据悉,公司承诺,要将张咪融入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的全球推广计划。此外,欧洲EMI和艾迪正在集结国际化团队及歌手为2008年奥运会创作歌曲,张咪也将担任音乐剧《激情卡门》的主角并于奥运期间在北京演出。□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