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漂浮地铁》蝉联排行榜冠军成KTV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作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原创专辑,李宇春(听歌,blog)《我的》自推出之后不仅在销量上取得了斐然成绩,在口碑及传唱度上也愈发创造新高。本周,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抒情单曲《漂浮地铁》再度蝉联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榜”冠军,以绝对优势成为近期最受瞩目的单曲之一,在年底高密度发片的情况下仍然领军乐坛。同时,这首《漂浮地铁》音乐录影带也在本周同时问鼎MTV电视台排行榜冠军,在各大排行榜四面开花。

  作为新专辑《我的》中的首打抒情慢歌,这首《漂浮地铁》不仅在各大排行榜走势凌厉,其热度也直接全面辐射。在全国KTV店面中,这首歌一跃成为新歌点播榜Top 10的热门单曲,许多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人就对这首动听的情歌偏爱有加,颇具流行潜质。同时,刚刚结束了全国巡演的李宇春也于近日赶赴西安举办了签售会,本周五,她将在厦门继续举办新专辑《我的》全国巡回签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