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K歌会嘉宾再揭晓 周华健孙楠郭德纲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羽泉K歌会嘉宾再揭晓周华健孙楠郭德纲说相声

羽泉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即将在工体开唱的羽泉(听歌,blog),不仅大打翻唱牌,同时也以庞大华丽的嘉宾阵容吸引了各方歌迷的关注,为了将这些嘉宾的特点一一展现出来,羽-泉将他们进行了分类:“当红炸子鸡”、“超级反斗星”、“震撼级天后”、“华语殿堂级天王”等等。在早前的一次为演唱会造势的活动上,羽-泉公布了第一轮嘉宾名单,同属华谊音乐(blog)尚雯婕(听歌,blog)和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听歌)组合将成为“当红炸子鸡”的代表,出席12月31日在工体举行的羽-泉跨年K歌会。随着演唱会的日益临近,羽-泉今日特别宣布了演唱会第二轮嘉宾---“超级反斗星”名单随之出炉,华语乐坛大哥周华健(听歌)孙楠(听歌)以及相声界天王郭德纲(听歌,blog),这几位“超级反斗星”会以奇特的方式出现在工体,和羽-泉在跨年演唱会说一场“绝世”贺岁相声,如此出其不意的新鲜内容可谓一大噱头。

  邀请三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参加此次羽-泉跨年K歌会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众所周知,每逢年末艺人们需要出席各种社会活动,时间都十分紧张,特别是重量级的艺人更是如此,而周华健、孙楠、郭德纲这三位重量级嘉宾之所以确定加盟,一方面是希望能够与京城的观众一起共同迎接新年的来临,另外一方面是以前辈、朋友的立场来庆祝羽-泉结成10年,为哥俩儿加油打气。那么在这次的跨年K歌会上,三位重量级嘉宾将会以哪种形式出场呢?羽-泉的回答也透露出些许端倪,他们表示如果跟以往的嘉宾上台献唱方式一样的话,那肯定不够有新意也不够出彩,所以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他们四个人将会使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高科技手段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别出心裁的演出,表演的形式有可能是相声,也有可能是时下流行的角色扮演或者是脱口秀。总之,这三位“超级反斗星”将会以十分奇特的形式空降工体舞台,跟羽-泉一起为观众带来一场“绝版”的超精彩演出。

  目前,羽·泉正在为即将来到的演唱会积极准备,本月21日他们还将飞抵上海举行签售会,顺便为即将来到的演唱会造势,而有兴趣观看羽-泉跨年K歌会的朋友可以通过中国票务在线购买演唱会门票。12月31日“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跨年K歌会,与羽泉(听歌,blog)、“当红炸子鸡”、“超级反斗星”、“震撼级天后”、“华语殿堂级天王”一起共度07年岁末最后的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