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全国签售周五厦门站 邀约陡增档期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00  新浪娱乐

  明日(12月21日)下午两点,超人气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将在厦门东方明珠广场某电器城举办其新专辑《我的》全国签售会。继西安站之后与乐迷再度零距离接触。在此之前,李宇春一行已提前抵达厦门,感受这座美丽城市的风景与歌迷的热情。至此,李宇春新专辑全国签售活动已举办十站。

  自10月底开始,李宇春已先后在全国五所城市举办了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仅声势十足,也让广大歌迷及媒体领略到了李宇春所独有的舞台魅力。正是这种最为直接、震撼的推广形式,李宇春在现场的霸气中流露可爱、妩媚中流露坚韧的独有气质也受到越来越多演出商及媒体的青睐。仅十二月上半月,公司便接到二十余档大型演出的邀约,但由于李宇春档期极度有限,加之照顾她的休息时间,公司最终选择了MTV广州旋风演唱会等几档演出的邀约,但对于更多的邀约也只能无奈婉拒。

  尽管档期安排的如此频密,但李宇春近期状态非常之好。据消息称,在回京休息期间,太合麦田(blog)已和李宇春进行沟通,进行全新单曲的录制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