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上海个唱将用身影作画 奉献20年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18  新闻晚报

  记者李佳杰 晚报讯刚刚谢幕的蔡琴(听歌)“新不了情”北京演唱会一票难求,仅隔几天,上海演唱会门票也宣布售罄。12月31日,为感谢上海歌迷的捧场,蔡琴丝毫不懈怠,除了将为观众奉献20年经典曲目,还将首度展现自己的画技。

  蔡琴于今年春天展开了一场长约半月的法国之旅,法国的文艺气质、巴黎的浪漫风情给这场演唱会带来不少的灵感。本次上海演唱会也将紧扣20年经典和时光穿越的主题,选取很多颇吻合艺术情境的曲目。同时,为歌词的意境做出完美诠释的多幅世界名画,将在大屏幕上悉数亮相,梵高、莫奈等中国观众熟知的名家名作均在其列。

  据和蔡琴合作超过八年的导演梁志民介绍,《渡口》、《恰似你的温柔》、《一场游戏一场梦》、《爱你太浓》等多首经典歌曲在演唱时,均会用世界名画的画面适时地配合歌词的不同意境,给熟悉这些歌曲的观众全新的视觉享受和听觉震撼,为经典歌曲保持新鲜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