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威尔PK阿杜 深情演绎升级版《差一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
黄威尔PK阿杜深情演绎升级版《差一点》(附图)

黄威尔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实力唱将黄威尔(听歌)近日摆脱了与梁静茹(听歌)的恋情绯闻,从大马返回北京,马不停蹄地开始宣传自己首张EP的第二波主打歌《Memori》。在做客某家知名媒体采访时,自弹自唱了为师兄阿杜(听歌)创作的《差一点》,瞬时震慑了现场了各位DJ和在线听众。媒体称黄威尔演绎了一个升级版的《差一点》,比起阿杜更深情、更动人、更真实。如此看来,阿杜与师弟PK下来可是真的“差一点”了!

  黄威尔创作的《差一点》本来是作为自己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但最后还是决定先由师兄来演绎,阿杜也凭借此歌成功在华语乐坛翻身,证明了《差一点》的市场价值。而比起阿杜沧桑的情感表达,黄威尔演绎的《差一点》更加细腻,加上黄威尔磁性的声音,这首歌也更加朗朗上口,毕竟由原创者亲自演唱更能真实地表达歌曲背后的情感。据黄威尔本人称他已经将《差一点》收录在第一张专辑里,而且会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做为礼物提前送给广大乐迷朋友。黄威尔在被媒体问到怕不怕拿来和阿杜做比较时还是很谦虚地称:“演绎的风格迥然不同,不能拿来比较,作为新人还是要向师兄多多请教!”。

  华语乐坛一向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尤其是来自新马的歌手几乎都能在华语乐坛大放光彩。“新马一哥”的争夺愈发激烈,黄威尔能否独占鳌头还是未知,但目前各位媒体已经纷纷认为这位声色俱佳的创作才子俨然是2007华语乐坛的一大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