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扎西顿珠登陆辽沈 举行签售提前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7  新浪娱乐
乔任梁扎西顿珠登陆辽沈举行签售提前过圣诞

扎西顿珠和乔任梁(右)

  新浪音乐讯 明日,橙天娱乐签约艺人乔任梁(听歌,blog)扎西顿珠(听歌,blog)将奔赴辽宁省,分别在大连、沈阳两个城市举行盛大的签售活动。届时,来自东北三省的粉丝将汇聚一堂,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西洋节日圣诞。

  据悉,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将于明后两天分别在大连、沈阳举行两场盛大签售仪式,二人分别带着自己签约后的第一份成绩单前来。乔任梁推出的首本写真集《Klash IMI》和单曲《新的约定》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扎西顿珠的个人首张同名大碟,因其独特的定位成为媒体及专业人士关注的焦点,还受到众多老艺术家的赏识。优秀的作品带来的是更加高的人气。据了解此次大连、沈阳的签售,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河北等周边地区的众多粉丝。在圣诞即将到来时,粉丝们将与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共度一段快乐的时光。

  此次大连和沈阳的行程非常紧密,乔任梁和扎西顿珠在大连、沈阳简单相聚后,又将各自奔赴下一站。扎西顿珠将继续唱片宣传工作,乔任梁将配合电影《棒子老虎鸡》进行一系列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