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发新专辑 廖隽嘉赠拳击手套对打双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黄晓明发新专辑廖隽嘉赠拳击手套对打双拳

黄晓明获赠拳击手套

黄晓明发新专辑廖隽嘉赠拳击手套对打双拳

黄晓明获赠拳击手套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的黄晓明(听歌)新专辑发布会上,同门师姐廖隽嘉(听歌,blog)也携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意外现身,为了黄晓明这个隆重的发布会,她专程从外地赶到现场,并亲自为黄晓明戴上了一副意寓黄晓明影视、歌双拳出击的红色拳击手套作为礼物。

  由两人刚刚主演完成的电视短剧《晴天日记》正在上海、南京等地热播,自从拍完《晴天日记》后,黄晓明和廖隽嘉由于分别忙于各自的演艺事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相聚后,黄晓明格外惊喜,还在台上调皮的与廖隽嘉打起了对拳,并称一定会给他带来好的运气。演技上黄晓明是师哥,在拍《晴天日记》的过程中,黄晓明给廖隽嘉提出了很多表演上的帮助;音乐上廖隽嘉是师姐,黄晓明的这张新专辑也同样得到了科班出身的廖隽嘉的许多宝贵意见。两人的关系真是扑朔迷离,外界媒体一直认为黄晓明和廖隽嘉就是大国文化的金童玉女,但两人对外一直以好朋友相称。

  据悉,廖隽嘉第二张个人全新创作大碟在历时两年的精心筹备后,也即将在农历年前隆重登场。这张专辑请到了两位重量级的音乐人张亚东(听歌,blog)和孟军制作完成,廖隽嘉本人也包揽了几乎全部词曲创作部分,极其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