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周华健将出席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作为沪上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盛事,2008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将于12月31日在太平桥人工湖畔隆重上演。

  本届晚会将以“城市点亮生活”为主题,上海新天地将首次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进行合作。晚会在舞台设计上颇具匠心,主舞台背景将通过绚烂的灯光效果勾勒出上海的城市线条,展现出上海新旧荟萃、中西合璧的独特面貌。

  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将云集各国顶尖的表演者,共同点亮城市之光。来自韩国,蜚声百老汇的“乱打”,用令人意想不到的用具做乐器,用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为整场晚会热身;随后,3首经过精心挑选的上海世博会2007年度优秀歌曲将再度唱响,上海世博会吉祥物也将在新天地亮相。来自中国台湾的超人气组合S.H.E(听歌)和实力唱将周华健(听歌)都将登台演出,献上耳熟能详的劲歌金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