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映万人观影 糖果枪乐队赴现场观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11  新浪娱乐
《集结号》首映万人观影糖果枪乐队赴现场观礼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昨日,《集结号》工体首映。一把军号成为串起全片的重要线索。冯小刚讲述了一个“受委屈”的故事:解放军某部九连连长谷子地的47位战友英勇牺牲,却由于种种原因被认定失踪,谷子地历经种种误解和委屈,47人终于被追认为革命烈士。首映之前还提心吊胆的冯小刚导演,在此之后却嬉笑颜开,听到观众对《集结号》电影本身的热情赞扬,他谦虚地称,好的口碑归功于编剧刘恒的深厚功力以及演员的扎实演技,“导演其实是废物,戏都是演员演出来的。”

  今天,飞行者唱片旗下乐队“糖果枪(听歌)”赴现场观礼。糖果枪乐队(blog):“《集结号》与之前的《投名状》(blog)都选的战争题材,但是突出的东西不同,时代也不一样,我认为《集结号》还是相当不错的电影。《集结号》让我们的心感到澎湃,战争的题材现在电视上很多见,不过电影似乎诠释的不多,我们觉得战争可以让人深思很多,选题很耐人寻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