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成都演唱会21日将唱响省体 齐豫抵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齐秦成都演唱会21日将唱响省体齐豫抵蓉助阵

齐秦

  (记者 陈蕙茹) “黄金20年齐唱秦歌”齐秦(听歌,blog)成都演唱会21日将唱响省体,昨日中午,齐秦演唱会重量级嘉宾、久未露面的歌手齐豫(听歌)从香港飞抵成都,为演唱会热身。齐豫明晚将演唱《橄榄树》《船歌》等5首老歌,还准备了一首新歌《莲花处处开》,当然,她也将和弟弟齐秦合唱《藤缠树》,让成都歌迷感受阔别9年的姐弟俩的好声音。

  齐豫昨日下午1∶30亮相双流机场出港大厅时,不少记者都没有一眼认出她来,黑色中长棉风衣,黑色长卷发,素颜朝天,50岁的齐豫不再年轻,但时光的修炼,让她的气质越发脱俗。见有记者拍照,齐豫有些吃惊,未施粉黛甚至一眼就看得到她脸上的斑,这种照片见报,反响可想而知。但齐豫并不愠怒,她双手合十,微微含笑向记者致意,直到坐上车离开,她始终保持着这种平和的微笑。

  出道29年来,齐豫的《橄榄树》、《九月的高跟鞋》穿越了几代人的记忆。2002年,她潇洒地与流行歌坛挥别,醉心佛教音乐,推出了4张佛教音乐专辑。对流行歌坛,齐豫已不再有任何接触,此次出山,还是看在弟弟齐秦的面子上。齐豫认为:“现在做音乐很难啊,尤其是有人文气息的音乐,卖不动了,大家的口味都那么辣、那么咸、那么重,追求音乐的感官刺激。我反倒把希望寄托在祖国大陆音乐人身上,因为祖国大陆音乐创作人很多,歌迷人数也多,我完全可以按自己的风格做音乐,哪怕只能卖出5万张,也够保本了,不需要为五斗米折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