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李宇春联手献演跨年演唱会 激情唱响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15  深圳商报

  12月31日晚,“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将登上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激情唱响。届时,由李宇春(听歌,blog)领衔的三届超女以及陈楚生(听歌,blog)率领的快男军团将同台献唱,而那英(听歌)费玉清(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胡彦斌(听歌,blog)等歌手也将到场助阵。

  湖南卫视主办的这次跨年演唱会阵容强大,李宇春、张靓颖(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谭维维(听歌,blog)艾梦萌(听歌,blog)许飞(听歌,blog)以及陈楚生、苏醒(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等组成的“超女快男军团”联合出击,而去年缺席跨年演唱会的周笔畅(听歌,blog)届时也将亮相自己的家乡。

  此外,那英、费玉清、林俊杰、胡彦斌、吴克群等歌手将倾力加盟。其中,许久未与歌迷见面的那英引人注目。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汪涵(blog)何炅(听歌,blog)等主持,这场跨年演唱会预计长达4个多小时。 何文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